worm

最后一科也考完了,难度挺大的,考完很开心,准备出去和好久没见的芷晴吃饭。自己走路出去的时候有点患得患失,播放器就播到photograph和call it what you want,真他妈会挑时候。

还有雅思要考,想写的新年总结还没写,空闲时候想了很多寒假怎么过得有意义,申请了一个翻译兼职明天面试,又少了时间刷题。

今年好像找到了很多好朋友,和敏爷第一次旅游,来了一段很短的crush,看到泽泽和女票一直洒狗粮,土豆结束了复读,新年的时候收到没想过的xd的祝福,还有差点忘记的夹心,和她约好了吃一顿迟了一年多的饭。和敏约不到饭,约下学期回高中。遇到了芋头,是我最喜欢说爱你发肉麻表情的人之一,还有joe。打游戏一直坑人也被人坑。昨晚收到wz的明信片。发现弟弟对我依赖的一面,想更多和他说话。对爸爸妈妈说了想他们。跟表哥聊内心。看coco看哭了。2017好像更矫情了。饭上了霉霉的专辑和个人魅力和鞠婧祎的声音和颜,真神奇她们都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。从三色、polit、各种明星八卦等等,更加了解到网络的虚拟和引导性的可怕。

和芷晴拜拜之后看到敏敏的微信说想我了,我们又打电话一直说到我回到学校。感觉社交都在一天之内过来了,那天感受到人情的温暖。


1.12 专四讲座

鲁老师在休息期间来到座位前面跟我们说人生。前天考完口语的我已经对明天的笔试有点麻木了,一直打游戏,不打游戏也不想看书。他那么巧就过来说,你真的要取舍,想想自己想做什么,如果丢掉方向就很容易迷失。

难道鲁老师是上天派来点醒我的。


freund
评论
© wor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