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m

早上七点半起床了,打开塑料袋,昨晚预定的我的面包被弟弟吃了!!于是只能吃火腿肉松包🙄️
然后叮热了麦香牛奶,刚刚好就看到群里lulu叫我下楼了。昨晚睡前打电话给爸爸让他给我留400吧,因为补考费好像是300来着,早上看到爸爸留多了100www把充电线,移动电源放好进包,就下楼了。
去到是九点半左右,听到说机器坏了,考试都推迟了时间,妈嗨。等到中午,兜出去买了hls鸡肉卷,第一次吃,几口搞定了,一点半的场本来,还是听教练的话一点多过去了,本来是在车里想睡觉的,结果跟敏爷聊了好久,带的书也没看。在知道自己前一批人叫到一半的时候、感觉自己快被叫了,就整个人冷静不下来,努力把自己压下来。从一点多等到两点半左右?然后听到了拍照通知,那个保安叔叔看到我背着袋子就给我柜子钥匙。进去发现好多人…真的开始紧张,之前的完全冷静都消失了,上午那时还以为自己能保持那么冷淡呢。坐下去不到五分钟,姐姐就喊我名字了😢比那些早来的还快😢拿到号码牌准备出去又被那个姐姐叫回来确认了我的号码牌…“xxx!”“诶!”“16号吗?”“系!”进场了,感觉自己刚刚那喊叫增加了一点自信,自己小小声喊多了几次“啊”嘻嘻😁。
进去按照原样子看他们停车记位置,提醒自己不要犯同样的错误。找到了16号,倒库一直很顺,但是她到斜坡就滑落好多都不及格了。看他们开的时候我一直祈祷他们能过啊很衷心的!然后16车回来了,喊我了。我就上去了,这次很干脆的,我调整完之后,他们给我指了一边方向,我以为要我开出去,后来发现是入库!!直接就开始了!!还好我这次试了试离合啊发现没有教练的那么敏感!为什么第一次教练没说!

mytest
 
评论
© wor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