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m

感觉那些安全员真的不错的,那么多人考试他们不会对人乱吼乱叫。
开始进去之后脚特别抖,一靠近离合就抖😢真的想哭的心都有了,进去之前有个小上坡,特别怕停车不及格啊虽然好像并不会。进了虚线就开始了,后车的时候又想哭了!车头好像越来越出线!还好居然不扣分?我就继续了!因为昨天练习时候后视镜的位置老是坑我,我就听了lu的话,看看感觉车头进去了就打盘!很棒!考试前出差错真的帮到自己啊虽然也给心里造成很大压力!然后我也不看后视镜了直接探头出去看瓷砖的位置!哈哈哈哈觉得自己机智死了!完美准确!
左转的时候就死死盯着角!千万不能慢了!后车的时候也是很完美!中间还是有很多风险啊!听到第二次入库准确我都要哭了…
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去下个项目了!本来想按照练习一样去二车道,但是有车了,就去了一,上一个是在这里死的,所以真是要多观察!我看到上一个往后留很多啊!就觉得这个离合应该要放的比较多?!因为她两段位移了hhhhhh…应该是以为和平常一样放了一点吧,我想出来的。阿伯让我开空调的,老子紧张过头兴奋过头不记得了,但是没什么影响,上去之后听到好像边距有问题?我也没管,他不说扣分就是没有吧嘻嘻。溜了一点,但是很快开上去了,不明白他们那么怕这个,明明入库最难我觉得。
下去之后看到没有虚线啊我不敢去二那里,死就死吧…这样觉得…因为一直角位置很小的。侧方也依然紧张,脚一踩下去就抖。每次的小停顿我都会停多几秒让自己脚放松,无奈一靠近就抖啊我都没感觉了!看第二个点的时候看错了但还是很快反应过来让后面动作做调整,然后也过了😢啊啊啊啊啊啊
转弯看到直角,其实很公平的给的位置很多啊,或许是比车场直道长。反正就破罐子破摔,考试前是几次直角都压线的特别怕因为很急老是觉得右边会出去。但是这次一直跟自己说慢慢打,就成功了,期间一直害怕说我右边出线。到转弯了,也是很紧张,谨慎更高。全程速度控制得很完美~出去听到及格了,忍不住拍了几下盘,笑的像个傻子,备考人都看到了吧!整个人体温上升啊脸热到不行!好久没感受到这种绝地反击达到目标的激动了!上一次是高考成绩!
全程就像自己和一股隐隐的气配合一样,一样一样去完成,一点一点去过,就算紧张自己很着急怕出错,那团气也帮着我推我过去;每过一关都不可置信!真的是运气和自己吧!感觉当我会很紧张却不是没有把握的时候,整个人的脑子好像被一根线扎紧,注意力高度集中起来,虽然身体颤抖大脑紧张,但是好像有块最重要的地方,一直保持的冷静的指挥,而自己事后才发觉。不然的话都紧张得眼睛发黑了啊!!
回家路上一直很兴奋面红心跳!跑着出去了事后感觉好丢脸那么多人看到了。回到家也是玩了一盘游戏做了mvp!晚上散步也很有精神本来以为肯定很累的!然后到晚上睡觉也有精神!早上起床也有精神!现在回想起来都会很高兴!
像把这种精神带到新学期!想再次体验这种感觉!

 
评论
© worm | Powered by LOFTER